2008-12-12 23:53:49風兔子

第一次聯誼...

六女七男的聯誼活動
男生好像是...崑山啥科研究所的吧!!!

一開始呢...


.
.
.


我得承認!!

還滿尷尬無聊的!!!


因為呢,那些男生們比女生還"避暑"唷!!(就是害羞吧?!)



然後...


他們的男公關...痾..叫啥?! 我又忘了!!!
汪~的姊妹(就那位男公關拉)收集了幾把鑰匙...

最經典的抽鑰匙就這樣進行著!!!


我一往安全帽裡面瞧...
最先看到一隻藍色熊熊,因為隱形眼鏡霧濛濛的,就選了那最顯眼的顏色拉!!!


載我的男生..好像叫做小精吧!!
是一個極度安靜又害羞的男生!!

一路上我就忙著看煙火和看跑車之類的...
因為我是很"搞威"的人,不說話會很無聊!!

在這又想聲明一次!!


當下覺得聯誼還滿無聊的!!!
(我真老實阿~~遠目//)

連汪~也看的出來!!!

--------------------------------------

到了...
痾...又忘記那個...咖啡店的名字!!

沒想到...

竟然還有安排座位唷!!!
對我來說,還滿鮮的!!!(我鄉巴佬阿//)

(我左邊是坐大我們七歲的日光先生,右邊是忘記幾歲阿瑋先生...)<---汪~還耍人說~自己也要阿暐唷(但這是真的//)
(忘了說..坐我前面長的超像星爺的,裡面還有個超像姚明的)<---不知道哪個ㄇ一ㄣˊ
(其中一個很有限在攝影老師的fu...)

坐定位了...然後大家就開始吃吃喝喝..
(還是有點小尷尬唷@@")

在點餐後,大家開始先自我介紹!!!
當然我的很普通拉~反正是菜市場綽號...

自介就斷斷續續的完成拉(因為一開始真的還不太熟//汗)
其實大家就有慢慢熱絡了起來!!

因為,其實來的男生個個都是人模人樣...(就是正常的意思)
且還滿好相處..只是有幾個還是很害羞拉!!

齁齁~
還有一件驕傲的事情~

就是.......



我是第一個吃完的人唷!!(亂驕傲的//誤)



那些男生很像有點小驚訝,還開玩笑的說..
欸欸~我要去當兵了!!交我怎樣可以吃這麼快..

我就回答..
我這算慢的..因為洗澡也需要五分鐘而已唷!!!(這是真的..但天氣比較冷,時間會變長!!!)

阿哈哈~然後大家就一搭一唱的互損對方!!
於是這樣尷尬的氣氛就這樣被消滅了!!!!


吃完了...公關就拿出一種撲克牌
一種"阿豆仔"在玩的撲克牌!!!

是靠顏色還有數字去玩的!!!


一開始在解釋遊戲規則時..
複雜到讓我這老人家無法吸收消化(嘆ˇ)
(沒辦法拉..理解能力不好...)

接著..第一場..

玩的好久好久..
(有可能是人數太多了!!)

.
.

我輸了!!!("Orz 飲恨)

第二場..

起碼我在中途就結束了!!
所以..阿哈哈~有進步拉!!!


(但還是覺得那遊戲要靠運氣及技巧阿...但技巧我真的不會阿~吶喊//)

就這樣拉~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樂!!!

一下就十點...


公關又突然伸出了手~
我以為他要玩"十八力壓"(骰子)...

一張開手,幾張小紙片掉下來!!

我伸手隨便拿了一張..

喔~
原來是回程時,要給誰載

且小紙條上,有那人的手機號碼!!!

我拿到是...維齡先生,又叫北極熊吧?!
(因為有紙條,所以才會打他的名字XD)


大家就各付各之後...各自給人載!!

就這樣~結束了聯誼這個活動!!!!

.
.

提個題外話,聊天的途中,我顯露出本性,男人的本性阿!!!(驚//
但..我和汪~本來就都是班上的男人拉!!!(驕傲狀//

.
.


一開始雖然尷尬..且覺得無聊...
但其實多認識朋友也是不錯的!!!!



外加~
今天都被班上的人稱讚,穿的比以往"勒低"(女生風格)
我猜想,因為有靴子吧...(平常都很中性的我~)

謝謝~汪~找我出去玩唷!!!(抱
起碼讓我知道聯誼原來是這樣阿!!!




以上...
(公關的名字到時在問吧!!XD 在問汪~)

謝謝老大昨天陪我去買衣服!!!
所以今天才不會冷死,又可以突破以往的造型!!

【終】
 
*公關:阿冠(名字裡有個冠)
*吃飯的地方:異人館
羽刷 2009-01-09 20:54:50

挖 聯誼真豐富阿
沒空都拿來約會齁

我是VIVID 2008-12-20 23:54:32

歐鳴
現在的小朋友好單純喔

娘娘那個年代的男生機車椅墊偷打蠟
都是因為急煞車時背後的女生才會用力靠上來啊

版主回應
呵~是這樣唷!!!有可能這些女生都知道了
所以一有把手~死命的抓著XD
導致..男孩們都不會這樣做了吧?! (阿哉..˙v˙
2008-12-21 22:09:21
學生會會長:兔大爺 2008-12-18 02:41:35

我一直狂笑。

版主回應
哈~是哪裡有笑點阿(雖然我打的日記都有點..笨笨的成分在)

但~開心就好啦!!(打文章只求看倌開心阿!!)
2008-12-18 15: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