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2:33:35*~蓉~*

蕭敬騰

雖然很想放上我們的合照...

但是手機傳輸線被弄丟了我也沒辦法。____。b (如如快還我!!)

妹子又北七把電話跟簽名搞不見...




......好無言Orz”




***************************************

我很喜歡蕭敬騰v

因為他總是溫柔且詼諧地説話

每個禮拜二VIP

長達兩小時的感動

就算感冒了還是賣力在唱

渾然忘我到連工資都忘記拿(笑)

一起吃飯ˋ為我們畫畫ˋ送以前的大頭貼

抱貓給我們玩...開心炫耀自己換了新車;

敬騰:你覺得我坐墊的套子要不要拆下來阿?

我:我覺得拆下來比較好。

敬騰:說的也是,不拆好像很俗齁~可是我又怕髒

我:那就不要拆阿~

敬騰:還是拆好了(隨即連根拔起XD)






真可愛:-)






第一次在超級星光大道看到他

又驚又喜

還記得我問他:你唱歌這麼好聽,為什麼不出道當歌手阿?

敬騰答:演藝圈沒有你想的這麼簡單,我還早的很!!




謙虛的人果然能成大器。




並不是因為現在他紅了所以才想到他

其實就算電話沒搞丟我也不敢打

說不定現在的他已經忘記我了也說不定

畢竟人氣王多了這麼多粉絲而且行程滿檔~

金馬獎晚會要原KEY演唱四首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不能說的秘密

楊丞琳-刺青-小茉莉

舒淇-天堂口-天堂口

蘇打綠-六號出口-小情歌

雖然直呼死定了,但我覺得一定沒問題:D





假如時光到流,我能做什麼?


一樣為他撐傘搬琴?

一樣為他歌聲癡迷?



信樂團-假如


假如時光到流,我會更珍惜以前的每個禮拜二

會拿相機拍下更多燦爛笑容。


天秤座店長:現在消費滿一千加一百元就送限量蕭敬騰會員卡喔!

我:...

天秤座店長:我們現在正舉辦天秤獎第二屆民歌歌唱大賽,蕭敬騰是第一屆冠軍~他是我們的代言人:)

我:嗯...我認識他...

天秤座店長:我知道啊~現在每個人都認識他(抱給我一個超大微笑)

我:(拿起手機相片)

天秤座店長:(驚)我第一次看他笑的這麼燦爛耶~*





原來

他不常笑啊......

所以他在我們面前很開心摟?

想到這兒我的心情不禁好了起來///





新不了情

雖然聽過現場版的

但是看到電視依然感動不斷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現在成了到KTV必點的歌

還常常被人虧說蕭敬騰上身(笑)




就算斷了聯繫

我還是會一直默默幫你加油

沒有任何目的

是誠心的為你的才華感到高興

終於能夠展露頭角

終於能夠照你的夢想前進



我很開心

曾經認識過像你這樣的人:-)







***********我是分隔線先生************



天氣越來越冷了...


夭壽=_=


昨天有一個天兵的學弟問我:為什麼雨一直下不停阿?

我回答:你去問老天爺啊!!

當我算命師啊...

另外

有一個跟我不錯的學弟問:學姊,你有沒有認識什麼妹可以陪我看電影...

我:你不會找你們班的喔ˋˊ(狠瞪)

眼前就一個大正咩還敢問我哪裡有妹......

再來

我們班的北七

有時候打來問我幾點了?

有時候又問在哪間教室上課ˋˊ

現在我每天都攝取很多維他命C以免腦袋缺氧!!

一個幼保科的女生

下個月要來接我

所以圖書館小秘書的工作宣佈告一段落

暫時當中油工作人員

.
.
.
.
.

全名:中華民國無業遊民(!)

唉唉

好一個經濟不景氣=3=↓↓↓

大哥說

都民不聊生了還吃什麼飯?!

老師很好心的救濟我一袋滷味~

感恩O_Q

月事亂來!!

我的腦袋裡一定都裝滿了煩惱~~~=口=

還是誰亂叉小人詛咒我~~~

我被下蠱了~~~

救命!!!!!
2007-11-30 16:08:12

= =自障

版主回應
剛好而已~ 2008-01-07 01:22:50
2007-11-29 09:38:42

妳很難約ㄟ

版主回應
沒辦法~

誰叫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3-///(被毆打)
2007-11-29 09:45:50
2007-11-29 04:11:06

撲~名人就在妳身邊(鳴人?)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鳴人...我比較喜歡佐助-//////-(羞)


米蟲才歲!!!!!!!!!!!!

從今以後我們就要一起擩動匍匐前進!!!!!!!!

奔跑吧~我的小宇宙~~~~*口*!!!!!!!!!!
2007-11-29 09: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