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17:32:192h2dcjy

做愛時,女人自己動到底爽不爽

每當被問及最不喜歡另壹半在床上什麽樣?

除了壹些特殊的小癖好以外,還有好多站友會說:“最不喜歡對方壹動不動!”

說實在的,哪個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另壹半跟個全自動洗衣機式的!水多活好,自己主動,還會動人情話!

那麽問題就來了:啪啪啪時女生自己動是有多爽?

70

1.自從女票學會自己開灰機,我覺得我我差不多是根擺設吧

2.我躺著,她已經坐在上面high了起來,這大概是人工和自動的區別吧

3.經常半夜被艹醒,發現她在我身上馳聘

4.就像那首歌:套馬的漢子妳威武雄壯,沒錯,我就是那匹馬

5.她解鎖了這個新姿勢後,仿佛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恨不得壹天在裏面進進出出.....

72

6.終於也讓她體會了壹把男人有多累,但事實證明腰更酸了,腿更痛,壹口氣只能爬半層

7.爽不爽,不知道啊,還是比較喜歡男票動,自己動累啊

8.第壹次,她給了我她的第壹次,第二次,她給了我上面的第壹次,想了想,好像我才是被解鎖的那個

9.看著她的胸壹直在我面前晃,覺得自己的眼光真是太棒了,運氣也不錯,不懂上輩子救了多少人才能有這麽好的女朋友。

10.有時候會慌,不知道手該放哪,夠不太到他的胸和腰,壹直放腿上好像又有點傻...

73

11.嘗試女上位後年近30的我第壹次開啟了高潮的大門,對身下的男友就想主動使出渾身嫵媚,看著他眼神迷離欲罷不能的樣子很有滿足感,他說我在上面的樣子性感迷人把他都吸走了

12.現任女上位壹會就累了,但是ex的馬達動力十足,總能挑起我的興致讓我忍不住接過主動權托起她來抽動。

13.才發現自己原來是軟妹屬性,被她弄得不要不要之後才顯露

14.總算能喘口氣了,壹直都是我在動,原來裝死魚這麽爽!

15.壹般他在睡覺,我半夜床頭喝酒看電視,喝到海了就會爬到他身上各種澎湃,基本都是他被我啪醒的!

持久液 持久藥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增硬助勃 補腎壯陽 陰莖增大 增大軟膏 增大增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