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0 16:58:17小玉&小丸子

◎我還在妳心裡嗎?

文◎阿呸
圖◎小玉


《秘密客,真的好秘密,偷偷的偷走妳的心,即便我阻擋著,妳仍朝著他飛奔,把我遠遠的拋在腦後……》

***********************

雖然小丸子一臉「我不會重色輕友」的表情,但是她的言行舉止早就亂了套。
以前唱KTV時還會找我對唱,現在呢?妳在哪呢?
挨著秘密客並肩而坐,唱歌、聊天、還看報紙咧,妳們以為到了人間四月天的拍片現場嗎?
唉,唱吧,就用唱歌來沖淡一切吧,女人一旦有了男人,哪還顧得了別的…


在好樂迪的KTV包廂裡,小丸子點了一首歌,還招喚著眾姊妹注意聽。

※演唱者:4 in Love   曲名:他到底哪一點好

「問自己他到底那一點好
 我還傻傻為他 背叛朋友的好
 一定是鬼迷心竅…」

『大家注意聽喔,就是這裡喔!』此時小丸子透過麥克風高分貝的唱出電視上的歌詞:『~原來還是姐妹淘們 最重要』

ㄘㄟ/~不等小丸子唱完這句歌詞,大家馬上報以噓聲,不過阿呸我心裡還是暖暖的。原來小丸子良心未泯,還知道姐妹淘是最重要的,可見女人的友情雖然有外力影響,但是應該還是很堅貞的吧?!

好不容易到了中場,小丸子的屁股終於離開那跟秘密客坐熱很久的位子,跑來找我們聊天,真是讓人感動,這時的我突然很想表演十秒落淚…哪知在此時,我的眼神不經意地往秘密客坐的方向瞄去,這才發現秘密客不在位置上。小丸子啊小丸子,原來妳是因為秘密客去上洗手間,妳不甘寂寞才跑過來的啊!於是乎,原本在眼眶打轉的眼淚立刻成了火球,在眼睛裡炙熱的燃燒著…

這時候小玉便提議把小丸子的原位空下來,然後在小丸子的新位子旁也空出一個座位,看看秘密客等會從廁所出來是要坐哪。「嗯,人那麼多,秘密客應該不會真的過來吧,畢竟感情還是要內斂一點比較好嘛」我心裡如此想著。

而說時遲那時快,剛從洗手間出來的秘密客,就在眾人看好戲的情況下,二話不說的走到小丸子的新位子旁…

啊咧,全場一陣驚呼,這什麼跟什麼啊,彷彿世界上只有他倆的存在,當其餘的旁人只是空氣,換位子哪有什麼好猶豫的,秘密客的眼中只看到小丸子身旁的空位,哪管原來的位置是不是也空著的呢。

看不下去的小玉立刻把小丸子拉回原位,想要看看秘密客的反應,沒想到他不假思索的說:『我發現還是原來的位子比較好耶…』,說完便一屁股的跟了回去。眾人又是一片譁然……

不久,傳來了小玉的喊叫聲『阿呸,妳看啦,我在跟小丸子和秘密客講話,結果她們兩個完全都沒有反應,厚~當我們其他九個人都是隱形人、電燈泡不夠亮喔,完全沉醉在甜蜜的兩人世界…』。唉,對於小玉的抗議我也無能為力,畢竟小丸子重色輕友的病情太過嚴重,已經無藥可救了,只希望小丸子下次別也這樣對我才好。

★☆★☆★☆★☆★☆★☆★☆★☆★☆★☆★☆★☆

『能不能讓悲傷止步,停留在相識的最初…』小丸子拿了一片CD過來給阿明,我邊唱著蘇永康的歌,順勢就把小丸子給壓在我旁邊坐下不准她走。

『悲傷正在城市中蔓延,愛情走得太倉促,幸福跟不上腳步…』這時的小丸子急於掙脫,想回原位,眼睛還不時飄向遠方的秘密客,就像剛出生的無尾熊寶寶,一定要回到母親的育兒袋,一步都不能離開。

我在悲傷的歌曲中拼命的壓著她,而阿秀則是抬起玉腿擋住她的去路,小玉更是在走道上做起了瘦身操,眾人無不使出混身解數想阻擾她一顆想奔回秘密客的心。『妳們再不讓我出去,那我就從桌子底下爬出去喔…』這時小丸子落下狠話,看來,氣質美少女小丸子為了秘密客,連氣質都可以不顧了。為了不讓小丸子做出非理性的行為,最後大家還是選擇讓她離開,重回秘密客溫暖的懷抱。


切~不過是一隻猶大種蟑螂,怎麼…%#$%^&…
咳咳,氣質,我的氣質都快沒了,還有誰比小丸子更重色輕友呢??本來以為小玉穩坐冠軍的,看來真正的狠角色是小丸子啊!


只想問小丸子一句話:『我真的還在妳心裡嗎?…』



              By 慘遭打擊的阿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