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17:13:42小玉&小丸子

☆ 我心動了(下)☆

文/圖◎小玉


掛了電話後,我便繼續看著我的報紙,怎知不久,手機卻響了,看了看來電,想不到竟然是才剛輸到電話簿裡的「根哥」,於是我又驚又喜、懷著朝聖般謹慎的接起電話…

『喂,我是根哥,妳現在相信我剛剛給妳的電話是真的吧…』
『我知道啦,你怎麼打電話給我?你應該還在胖子家吧?』
『對啊…』聽到他的回答,還真是小小的給它失望,我以為根哥對我也有意思呢。接著他又繼續說:『我剛剛是說真的,以後如果胖子欺負妳,妳就打電話給我,我一定會幫妳出氣的。我跟前女友分手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都沒有女朋友,平常都孤家寡人,胖子都不知道他有人陪多幸福…』
『我知道了啦,我會幫你介紹女朋友的啦…』小玉我說著違背良心的話,天知道我多麼想要推銷自己啊。

『唉,不用了啦,一切隨緣,不過說真的,我倒是要替胖子說幾句話,妳聽了可不要生氣喔…』這他也真是的,既然是不好聽的,那幹嘛說啊!可是,對方是根哥耶,那…那…小玉還是得有氣質的回:『喔,什麼話?』

『胖子平常在外面工作,騎著車到處拜訪客戶,這是很辛苦的工作,所以妳要多多體諒他…』聽到這,我真是非常不爽,竟然敢說我不體諒,不過因為對方是根哥,所以我還是止住氣的說:『我有體諒啊,平常胖子在上班我都不敢打電話給他,因為知道他很忙,不然打給他都會被他罵。可是現在他連下班回家了也都不打電話給我,還說我很囉唆…』小玉我一口氣的將心中的委屈跟根哥說,雖然這只是第二次通電話,可是我覺得我能夠把心事完完整整的讓他知道。

『喔,那這樣就是胖子不對了…』根哥果然就是根哥,懂得安慰別人並幫女生出氣,難怪我會不知不覺就陷入在這股溫柔裡。

不過,雖然小玉我對根哥有了奇妙的感覺,但畢竟仍只見過照片沒見過本人,且還是透過電話認識的,所以能夠聊的話題本來就有限,於是我只能不斷用『嗯…呵呵…是啊…』來做回應。

『那下次我們一起出來,我請你們!』根哥阿莎力的說,這是小氣的胖子從來不會說的話,這讓我又對他印象加分了。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三分鐘的通話。


十一點多,和胖子通電話,這時根哥已經回家了,於是我決定要鬧鬧胖子。

『我覺得根哥好好喔…』
『喔…』胖子用他一貫的口氣回答。
『我說要幫他介紹女朋友,所以我想要推銷自己耶,你說好不好?』
『喔,好啊…』胖子一樣用不在乎的語氣回答,於是我便順著他說:『對啊,反正我連你都能接受了,那根哥還比你瘦,又對女朋友好,本人應該也會比照片帥, 那我幹嘛不跟他在一起…』

『對耶,我也覺得我怎麼那麼胖…』胖子果然不知道我想要強調什麼,唉。
『那我現在要打電話跟他聊天喔…』
『好啊,反正我現在也想要睡覺了…』聽到這,你們說我能不氣嗎?女人已經明明白白說想要爬牆了,你竟然還很大方的把她送到別人門口!這平常真的不是小玉我愛發脾氣,而是胖子怎麼能「只愛睡覺,不愛美人」呢?

『那我們現在就分手好囉?然後我就可以打電話跟根哥聊天…』我決定使出狠招。
『喔,好啊…』天啊,誰來把胖子拖出去鍘了!這是一個男人該回答的話嗎!於是我便故意的說:『好啊,那再見了』說完便故意不發一語。

此時總算聽到胖子緊張的說:『喂,還真的咧!』這有良心的話。

不過,親愛的胖子,下次我在跟你開玩笑時,你可不要也跟我開玩笑。
因為,人家可是會當真,並且會努力去實現這小小的心願呢。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