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16:56:54小玉&小丸子

☆我心動了(上)☆

文/圖◎小玉

昨天,跟小丸子去逛街,在逛街中,小丸子的秘密客狂叩七通電話找她,相較於我卻沒半通電話響實在是很丟臉,於是回到家洗完澡十點半,便打電話給胖子,想問問他為什麼一整天都沒有半通電話。

『喂,為什麼你今天都不打電話給我!人家秘密客都一直打給小丸子耶!』
『喔,我才回家不久,我國小同學“根哥”現在在我家,他才剛剛到,不跟妳聊了,拜拜~~』

聽到胖子這敷衍的態度實在讓人生氣,於是我便故意不掛電話,纏著胖子問他為啥不打電話給我,於是胖子說:『我有打電話給妳啦,只是我是打到妳家,所以我知道妳去逛街就好了,好了,不要囉唆…』

就在胖子說我囉嗦的同時,我隱約聽到話筒中還有另一個聲音,於是胖子便說:『妳有沒有聽到我同學講話?他說我對女朋友太兇了說…』

呵,正當小玉我覺得那位「根哥」很有正義感的同時,話筒裡的聲音突然變了,原來胖子將話筒交給了根哥。

『喂,妳好,我是根哥、是胖子的國小同學,我們已經有十多年的交情了…』

一聽到這個聲音,我的身體彷彿觸電似的,因為這個聲音實在太熟悉了,就像是之前小玉我急於想爬牆的對象──「瘦子」的翻版嘛!於是為了讓根哥留有好印象,我清了清喉嚨說了聲:『你好…』,希望將音調拉高藉以掩飾那沙啞的聲音。

『我實在聽不下去胖子用那種語氣跟妳說話,他怎麼可以對女朋友這麼兇呢,想當初我前女友打電話來時,我都聽話的像小狗似的,胖子都不曉得那種孤家寡人的滋味,來,我給妳我的電話0928XXX123,以後如果胖子欺負妳,那麼妳就打電話給我,我跟胖子家只距十分鐘路程,我一定會馬上過來替妳罵他的!…』

根哥說了一長串的話,讓小玉我好生感動。跟胖子談了快三年的戀愛,才漸漸覺得快沒有愛的感覺時,突然冒出了一位「根哥」,說當我受到委屈時願意替我出氣,這讓小玉我怎能不輕易的愛上他……嗯,是謝謝他呢…

『嗯,謝謝你,不過那電話是假的嗎?怎麼那麼順口…?』為了證明根哥對我的愛意…喔,是義氣,於是我當然要確定那電話號碼是不是真的囉。『當然不會騙妳啊,不然妳打給我就知道了啊…』

在根哥邊說這話的同時,小玉我當然是拿起手機趕緊將號碼輸在手機裡,並嘗試打了電話想要確定一下,不過因為怕他覺得我是個不守婦道的女人,因此在電話響起前,還是趕快將電話斷了線。

『那就這樣了,我把電話交給胖子…』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根哥已經將電話拿給了胖子,讓還沉浸在天堂享受那溫柔的聲音及關懷時,因聽到胖子那有氣無力的『嗯,再見』而狠狠的掉下地獄。

不過在掛上電話的同時,小玉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想到前一天才夢到我跟一個男生談戀愛,對方對我是超疼愛與呵護的,讓夢裡的我又再次品嘗到愛情的美妙。於是想到這個巧合,不禁懷疑,那夢裡的男主角、那個再次讓我有心動感覺的,莫非就是──根哥?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