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4:25:21小玉&小丸子

☆因為大,所以我記得☆

文/圖◎小玉



小玉家的胖子,常常記不起我的生日。

記得交往的前一年,每次我問他我的生日是幾號時,他總是說『嗯…是9月是不是?嗯…是9月18號,沒錯吧?』

每次聽到胖子這樣的回答,就不禁要胡思亂想一番「9月,是胖子哪一任女友的生日啊?是國中時的純情班花嗎?還是給我搞一夜情的熱情奔放外國金絲貓?或是高中那個美少女?不,應該是交往四年聽說有G罩杯那位吧?還是那個有憂鬱症的苦情女人?」唉,想想要叫胖子記得我這個不知道是胖子第六、第七、還是第八任女友的生日,果然真是苦了他。

因此這之後,每隔一陣子小玉我就要問他我的生日是幾號,雖然胖子還是常常猜錯,可是經過我的「細心教導」,胖子總算是記住我的生日了。

前陣子,想到好久沒問他這個問題,因此便隨口問了:『胖子啊,你知不知道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啊?』我跟胖子都交往快兩年了,如果還不知道美女小玉我的生日,那也太說不過去了吧,怎知,此時胖子卻支支吾吾的,彷彿我在問他「圓周率的小數點後第一百位是哪位數」的艱難問題。

『是9月對不對?』胖子痛苦的回答,我選擇不答話,我想胖子應該不知道電話這頭的我已經雙手握拳。胖子見我沒回應,以為離正確答案不遠,因此開心的說『沒錯,是9月吧,那是9月…嗯…十幾號對不對?沒錯吧?是十幾號…』

當時的我,真是哭笑不得,如果可以,我真想學學貞子,從電話中爬出來掐住胖子的脖子說:『死胖子、臭胖子,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啊?!把我的月份說錯就算了,竟然連日也只知道是十幾號!說啊,你說啊,我要你給我負責任啦!』

再不斷的「拷問」下,仍得不到正確答案的我,忍無可忍之際,決定使出最後一招──『我不想跟你說了,再見!』說完也不等胖子回答馬上將電話掛掉。

結果,一分鐘過後,胖子馬上打了電話過來。

『我知道小玉妳的生日了,是10月14號對不對?』

雖然胖子在這掛電話後的一分鐘內就查出了我的出生日期,但我還是不高興,畢竟他不是在第一時間就回答出正確答案。『我跟你在一起快兩年了,你竟然不知道我生日是幾號,那我問你,你記不記得前前女友的生日?』

我想,如果胖子真的是個笨蛋的話,那麼應該也記不得其他女友的生日才對,畢竟他的女友數目到現在還多到不可考,要將這些日期配對成功我想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怎知,胖子竟然得意洋洋並且興奮的說:『喔,這個喔,我知道,是62年12月19號,妳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記得起來?因為她跟我媽的生日差6天,我媽是聖誕節生的,那前前女友比我媽早6天生,她們都是射手座的喔……』

聽到胖子這麼不加思索的回答,小玉我彷彿被五雷轟頂、被八掌溪困住動彈不得,無神的可能隨時被雷劈成一半、雙腿發軟像是隨時會被洪水沖走…

「四年了,胖子跟那位前前女友已經分手四年了,卻仍將她的生日記得一清二楚,而我這個現任美少女,或者可以說是台灣真女人的小玉我,竟然資料沒有被胖子給好好存檔在資料庫中…」我在內心不斷哭喊著。

『為什麼你記得她的卻不記得我的?我才是你現在的女朋友耶…』我憤憤不平的抱怨,我要胖子給我一個合理的交代。

『妳不覺得她的生日很好記嗎?可是妳的好難記…』小玉我怎麼聽怎麼都覺得胖子根本就是在強辭奪理,我就不信雙十節後四天會很難記!


於是乎,小玉我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交往的長短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因為胖子跟前前女友在一起四年)。
還有一點就是,胸部大,男人比較記得住妳。


真是可悲的結論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