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8:34:57阿任*

昨天 前天

這幾天呢 阿任做最多的事情

就是抽菸 =口=

前天抽三包 昨天抽兩包

哇哩咧... 天阿 @_@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抽這麼多菸

只是覺得很煩 很悶

就連看MTV時我都在抽菸

唉...

像昨天阿...

我就在茶店泡了一整個下午

大概從2:00砲到7:00

媽的 超扯的

一開始有 我 小白 大熊 阿興

四個在打牌

阿興真的是有夠點點點的

打牌都一直嗆我 = =

還有大熊 =ˇ=

還一直跟我說麼三連敗三連敗

而且還有動作 ˊˋ

氣死我了 ˋˊ

然後又跑去嗆大熊 =ˇ=

哈哈 結果兩個人嗆一嗆

就說要賭菸 = =

阿興說 三張一根

我就說 我先申明

你悶兩個玩就好 =ˇ=

阿興就很有自信的對大熊說 電爆你

結果好笑的是

正當阿興覺得要贏的時候

反被大熊用鐵隻反定 被爆三根

阿興那表情真的很經典

結果後來阿興又偷偷的把煙拿回來

結果這就是我昨天的茶店打牌生活

真的是悶到一個炸點 難怪我抽很多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