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8 02:19:51夢土的魚

釵h時候 我們都以愛為枷鎖 讓彼此透不過氣

許多時候 我們都以為愛是唯一 以愛為枷鎖 讓彼此透不過氣!

許多時候 我們都忘了曾經 可以談天說地不涉感情的......尊重

忘了給彼此空間 以為擁有了對方 就可以不用再客氣!

當 彼此之間 心的裂縫 開始出現 再說一句 我愛妳 已經沒有意義!

因為 失去信任的心 不可能相信 依然真心說的話 只看感覺!

常常 我們都讓自己的感覺所引導 讓怨恨蒙上了 心眼 !

故意做些傷人傷己的事 說愛一個人 卻又在對方心口捅上一刀!

讓一顆心滴血 還要強言歡笑 這太殘忍!

妳總怪我 故意冷淡 總不信我很簡單 我只要簡單的尊重與自重與一顆真心!也許妳不是不懂cc

曾經 看著妳受點小傷 就會心疼 如今看妳抱怨那不舒服

我很抱歉 我還有感覺 也會心疼 但妳已看不見 妳已不相信 妳也不在乎!

一如我滴血的心 妳也不在乎!

人生短暫 生命不該卑微 許多時候 我們都在迷路 不知該何去何從!

我們都以為 一定有某個人會一直等我們回來 給我們一個溫暖的笑!

可惜 錯了 我們都錯了 人生最盡頭 等待我們的............只有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