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3 11:40:22夢土的魚

旅行時是在深秋

旅行時是在深秋 在台灣南部嘉南平原的原野
很多的稻田中 結食櫐櫐的金黃稻米正隨風如波浪起伏
勉強說 ㄎㄎㄎ 真的是....金黃稻浪飄香!
看到正在秋收農忙的人
臉上被太陽曬紅黝黑的臉
與那
也許沒有豐收 但是收穫時的單純喜悅笑容
其實出了城市外 在世界上許多地方還是
充滿了許多很有活力的生命力在活動著
雖然生命的旅程並非都是坦途.....但..我愛生命 !
在山之顛 在海之湄 都留下許許多多的足跡與身影
不愛與人言 常四方旅行 也許一個人常感孤獨

其實在我心中
所有眼耳所見的事物
無不再再的感動著我的心
更且我很幸運的擁有
擁有許多關心我鼓勵我愛我的..朋友..親人...與..........
曾經擁有....現在擁有....未來將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