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31 18:18:12夢土的魚

那一年夏季

所有的故事 都有個開始

今天小魚又上聊天室靜靜掛著 看人聊天

小魚 個性多面

一面很愛安靜 靜到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影子

另一面又很愛玩 愛逗感覺不錯的女孩子 真**的個性

嗨妳好 小瑟 嗯!

(~""~ 天阿 真冷淡 cc 不過這樣比較好玩 ^^)

妳住那阿? (小瑟 ~"~"""每次來聊天 想安靜 都會被問這個 真是~""~)

我住那? 嗯 台灣! 是喔?恩 好 !

同學 今天妳家好熱鬧阿 冰雪:對阿! 妳都認識阿? 沒ㄛ !

今天不鬧妳家 免得要追妳的人又被嚇跑 cc^^V 嗯 你少再愛玩了 小心沒人敢愛你 是是是 我記得我記得!!

小魚:唉 三分鐘熱度~"~""" 玩一下就不想玩了 真給它有點無聊cc^^
今天那女的 嗯好冷 我欣賞 算囉 看來沒機會再碰上 不想了!!

小瑟: 這男的好愛玩的感覺 嗯 算了 不過還蠻想聊一聊天說><""

畢竟來聊天室不聊天那何必來 只是他讓我想冷淡 真不像平常的我 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