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22:59:46詩揚

幻滅

在這世界都沉睡的夜裡,風吹窗簾依舊是,夜靜靜猶如是,不同的是--掛念的心
在心底悄悄起了變化。昨夜,我攲臥床首,打開手機裡"已過期"的簡訊,思緒飄回當初認識你的情景,陌生的感覺似乎帶點久逢的熟悉感,讓人想進一步依偎的情感,再想想當初那初嚐觸動心絃、平靜心湖起了陣陣漣漪的情感,霎時…再度顫動脆澀的露珠,我的眼眸邊結了許多露珠,匯集成河流一傾而下。

翻開記憶扉頁,那你我不相見的日子,我依然時時掛念你,古人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那…我與你不相見的日子,已隔了多少個秋了呢…大概是…恍如隔世般的長久吧。

你的每一次出現,都撼動著我每一條神經,撼動著身上每個毛孔,或許是我的情感過於豐富,你的出現,總讓我有股"熱"在心底竄流,像瀑布般傾瀉不止,至今
這種感覺還不曾間斷過,而今,聽到了個有關你的消息,我的心瞬間化作不堪一擊的鏡,碎了一地,我似乎聽到那聲響,彷彿碎得再也拼不回來了。

或許…曾經有天,有部愛情片在我心底悄悄地放映著,終於有天,也悄悄地在心底下了片,這部片子的心得…只有自己懂,因為自己掌握了片子的編劇、導演、和唯一的觀眾,也免費欣賞了一部讓自己刻骨銘心、永難忘懷的的劇情,也已成了生命中一部份,屆時…我已悄悄將它存檔,壓在心底深處,而檔名就叫做「我依然在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