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8:36:10ㄚ源與阿武

朋友的問候

「HI~阿源,好久不見了」
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在我要去健身房路上相遇時跟我打的招呼
「HI~還真是好久不見,最近好嗎?」我這麼的回答著
「還好囉!你呢?」朋友又反問著我
「我很好,你怎會出現在這邊?」我又反問回去
「我公司在這邊,正要去上班」朋友回答著
「嗯!那改天再聊囉!祝你工作愉快」我微笑著告別了朋友

自從跟我寶貝在一起後,我倆ㄧ直過著極低調的生活
每逢假日時除了在家昏睡ㄧ整天外
偶爾會騎著機車到淡水八里ㄧ帶晃晃或去欣賞ㄧ部精采的二輪電影
前幾週時還一起搭車造訪宜蘭
或許這種生活對大部分的圈內人來說的確很低調
但是對我而言~我倆只是過著一般人的正常生活罷了!
雖然少了五光十色的霓虹夜生活
但卻獲得了許多圈內人所渴望的愛與關心
我只能夠說~現在的生活我很滿意也很開心
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跟我家寶貝ㄧ起攜手渡過
彼此珍惜目前所擁有並一起開創屬於我倆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