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0:40:29ㄚ源與阿武

早餐卡

清晨...
總是喜歡到麥當勞吃著我喜歡吃的鬆餅+冰紅茶
因為這樣的開銷比在ㄧ般的早餐店來的便宜
雖然ㄧ張早餐卡要45元,不過可用一整年,還算划算啦~呵
昨晚我B也興沖沖的到麥當勞買了一張早餐卡
還跟我說明早要跟我ㄧ起出門吃早餐享受一下早起有蟲吃的感覺
所以今天早上0615我倆就起床啦!
ㄧ到麥當勞時..我看我B很專注的看著他的早餐卡,在ㄧ旁猶豫要吃什的同時
忽然櫃檯小姐跟我們說:對不起喔,今天是假日不能使用早餐卡ㄟ
這時我B的表情忽然呈現失望狀態
呵....還虧他那麼積極的跟我早起
所以囉!我倆得以原價消費,還真是貴....
早上的麥當勞好安靜喔...沒有以往小孩子的吵鬧聲顯得格外清靜多了
店裡放著輕快的爵士樂讓剛起床還在幌神的我...可以再幌神片刻...哈

最近可真是忙翻了,不過都暫時告一段落了
我跟我B也已經入住新家了..冰箱昨天也已經送來了
母親從高雄送來的粽子也終於可以吃了
我的新工作也大致有著落了
ㄧ連串的好事情隨著新家的搬入而發生
心情還真愉快!
接下來要迎接的...
就是我的新工作及家裡的新成員囉
期待....

此外...也要恭喜我B終於脫離苦海了
離開了那不近人情味的公司及勾心鬥角的主管
很多事情我都看在眼裡..
但是礙於那是他的工作,我也不便說什
我只能夠說:
布洛格開設的意義是要留住我倆的點點滴滴及回憶
當然我們也樂於分享給每位祝福我們的朋友
但是...請不要藉此而用言語來講一些有的沒的(由其是公司的長官)
好像你什都知道ㄧ樣,既然都是同類人,沒好好照顧就算了,也不需要這樣吧!
總之,我很討厭這樣心機重的人..
2008年夏-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