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7:29:32ㄚ源與阿武

悶熱

連續好幾週台北的天氣都是極為悶熱的
當然受害最深的就是我
因為我每天幾乎長時間都是暴露在太陽底下
唉!除了認命之外還能怎樣呢?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我比那些工人好命多了
至少我是站在那邊指揮工人做事的…呵
有時還真羨慕那些ㄧ般的上班族
西裝筆挺的坐在舒適的辦公室裡
吹著冷氣喝下午茶辦公的樣子
那是我的理想職業
目前我還在努力改變中…

昨天台北溫度竟然達到36度
連我家那個高大壯碩的B也病倒了
依我的研判應該是中暑吧!
他全身燙的足以讓我灼傷 很扯吧!呵
不過看他病奄奄的樣子 還真叫人不捨

他今天還得奉父母之命請假前往台中去參加那個根本不親的”大伯告別式”
唉!真是無言!
我B算是ㄧ個標準的”孝子”
我則認為是”愚孝”吧!
不過他跟其他人比起來算是可取的了
畢竟圈子有很多不孝順父母的人
不管怎說…我認為”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為人子女本應當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但是很事情則是要靠雙方溝通才有辦法解決的
如果你們彼此都不講出來的話
那個結永遠解不開 懂嗎?

總之~從今往後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我不會允許任河人、事、物侵犯到你
包含一隻螞蟻也不準....呵
2008年夏-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