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0:56:21ㄚ源與阿武

回台北了

5/1正式調回台北..
新的工地被分派在天母(中山北路七段)
雖然已經在台北市了
免去了以往每週搭高鐵往返新竹的麻煩
但是工作量確比在新竹時增加許多
畫圖、計價、檢討圖面、查驗..等事項都得自己完成
因為機電人員只有我ㄧ個人
每天晚上12點時就想睡覺了
連傳簡訊給我寶貝道晚安時,還會拿著手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想起來還真是扯….唉!

雖然工作辛苦,但是心裡卻是甜蜜的
最近寶貝跟我忙著幫設計公司規劃我們的家
雖然聽起來有點扯,但是事實卻是如此
因為我發覺如果只光靠設計師的話
我們的家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才會完成
所以我決定要自己排工作進度表
將所有工項的進場時間仔細規劃
衛浴設備及電熱水器已經順利進料了
冷氣也預計在5/21進場施作
如果每個工項都能緊密的配合
估計在6/2就可以完工了
還真是令人期待

目前我跟寶貝只有假日會一起住外面
但是有時寶貝下班後會來三重找我
拿他公司發的水果來給我吃
我的心裡總是甜甜的….呵
再過不久就是要住在一起了
我還是希望能跟現在一樣愉快的相處
畢竟住在一起後彼此間相處的問題會陸續的發生
不過只要能多溝通、多體諒
我相信一定能突破各種難關
2008年夏-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