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07:15:27傾一下./〝

底 賽 魂





小豔姐
:「請問畫面中人&牆上文字呼應下列何者形容最為洽當?」

小油假貴:「花好月圓」

小島拎
:「黃河之水天上來」

小罵頑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小哇跪
:「一語驚醒夢中人」

語畢...................
1秒後..................
{{{選我選我選我}}}}}

{{{選我選我選我}}}}}}}

{{{{{{{選我選我選我}}}}}}}}}}}


來賓:「ㄉㄟˋ」
光速般的按下鈴,觀眾也來不及((ㄝ))))

小豔姐
:「觀眾朋友好不好奇他選什麼阿?」

來賓
:「就算不好奇我也硬要講...以上皆是


c'mon....
跟我一同踏進時光隧道說分明:

當年固執硬度不雅於金剛石,

要不是一語驚醒了夢中人
又恰好遇上黃河之水天上來喝了一大口神水,
應該持續抱持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心態看這一切,
因為那天上水有2000cc,所以繼續喝才頓悟,
要真的能夠花好月圓
要拿出態度,拿出堅持!
所以他們講的通通都對,講到我心坎裡!
(啜泣個5秒意思一下)

小豔姐:「好!下週同一時間........」
(似乎不想接來賓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