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3:28:25♥俏洋妞芭比♥

™ ◈,, ♥ 好東西一起分享




         下午1點多從西門回土城

         一進門看到二姐

         耶 ˊ 奇怪了唷

         怎麼回來了阿

         姐:小珍越便越漂亮囉

         我:哪有阿

         姐:今天休假唷

         我:對阿

         姐:阿凱在小孩子の房間

         我:摁



♥♥♥♥♥♥♥♥♥♥♥♥♥♥♥♥♥♥♥♥♥♥♥♥♥♥♥♥♥♥♥♥♥♥♥♥♥♥♥♥♥♥



         一進房門看到你睡の那麼熟

         :D 就把你用力の挖起來

         你說手很酸 就幫你按了按

         你:不知道最近為什麼手舉不起來

         我:腋下淋巴阻塞阿

         你:怎麼會這樣

         我:睡不好阿

         你:噢

         我:頭部影響到肩頸然後就到膏盲穴才會腋下淋巴不暢通

         你:那怎麼辦

         我:按一按就好菈

         你:清一點 清一點

         我:屁勒 我都用摸の了



         ˊ口ˋ 呵呵

         在不睡阿 一身病痛死你噢



♥♥♥♥♥♥♥♥♥♥♥♥♥♥♥♥♥♥♥♥♥♥♥♥♥♥♥♥♥♥♥♥♥♥♥♥♥♥♥♥♥♥



         3點半多找二姐一起去網咖

         結果小維維也跟我們一起

         整個帶著他就是麻煩小怪物

         我:好想要吃麥當勞噢

         你:哪吃の完阿

         我:四個人一起哪不吃完

         姐:要吃什麼 二姐請客阿

         老公:哈哈

         姐:二姐我中樂透耶 請你們阿

         我:珍の假の阿

         姐:對阿 中一千多塊の內

         我:好好噢

         姐:小珍你要多吃一點阿

         我:有阿 我有變胖耶

         姐:哪來我胖阿 我才變胖了勒

         我:呵呵 有一點

         姐:阿凱是要減肥芭

         我:哈哈



         珍の不得不說 :D

         二姐 你珍の胖了

         臉怎麼變好大噢 哈哈



♥♥♥♥♥♥♥♥♥♥♥♥♥♥♥♥♥♥♥♥♥♥♥♥♥♥♥♥♥♥♥♥♥♥♥♥♥♥♥♥♥♥



         PIC:2009/05/14



♥♥♥♥♥♥♥♥♥♥♥♥♥♥♥♥♥♥♥♥♥♥♥♥♥♥♥♥♥♥♥♥♥♥♥♥♥♥♥♥♥♥



         和你一起手牽手走過の日子

         經過了【677天】



♥♥♥♥♥♥♥♥♥♥♥♥♥♥♥♥♥♥♥♥♥♥♥♥♥♥♥♥♥♥♥♥♥♥♥♥♥♥♥♥♥♥



         啾啾寶貝凱  愛你噢




♥♥♥♥♥♥♥♥♥♥♥♥♥♥♥♥♥♥♥♥♥♥♥♥♥♥♥♥♥♥♥♥♥♥♥♥♥♥♥♥♥♥



          凱凱 凱凱     芭芭 芭芭 
         凱  凱  凱   芭  芭  芭    
          凱   凱     芭   芭 
           凱 凱       芭 芭
            凱         芭



♥♥♥♥♥♥♥♥♥♥♥♥♥♥♥♥♥♥♥♥♥♥♥♥♥♥♥♥♥♥♥♥♥♥♥♥♥♥♥♥♥♥



☆↙♡啾啾比最愛啾啾凱♡↘☆   ☆↙♡啾啾凱最愛啾啾比♡↘☆
☆↖♡凱凱寶貝~~我愛你♡↗☆   ☆↖♡芭比寶貝~~我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