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5:53:04♥俏洋妞芭比♥

ஐ我的ANNASUI脣膏☆〞新禮物♬




         今天是4姑姑回台灣の日子



         一早爸比就去機場接姑姑了



         姑姑這次帶回來給我一份禮物



         ANNA SUIの脣膏耶



         哈哈 還沒打開就聞到香味了



         淡淡の味道 讓我好著迷阿



♥♥♥♥♥♥♥♥♥♥♥♥♥♥♥♥♥♥♥♥♥♥♥♥♥♥♥♥♥♥♥♥♥♥♥♥♥♥♥♥♥♥



         本來姑姑是要買香水給我の



         但是後來看了看 還是買脣膏



         :) 改天在PO照上來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