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4:58:50♥俏洋妞芭比♥

ஐ我的心已住進你的心☆〞愛的情書(完)♬




         :) 哇 天那 



         好大の一份禮物阿



         希希 好開心呢 !!



         這是送你交往半年禮物



         在過3天就是和寶貝在一起



         交往半年の日子了 :)



♥♥♥♥♥♥♥♥♥♥♥♥♥♥♥♥♥♥♥♥♥♥♥♥♥♥♥♥♥♥♥♥♥♥♥♥♥♥♥♥♥♥



         雖然沒有好の禮物送給你



         因為我也想不到要送你什麼



         而且之後我還有大禮要給你



         所以也不急著現在給阿



         :目 哈哈 你說是芭 :)



         我知道你一定會懂の !




         這些花了一段時間製作



         但我知道這是值得の



         :) 在苦我也願意付出



♥♥♥♥♥♥♥♥♥♥♥♥♥♥♥♥♥♥♥♥♥♥♥♥♥♥♥♥♥♥♥♥♥♥♥♥♥♥♥♥♥♥



         報台只能貼這樣 > <



         圖會有點小模糊 見諒了



         更清楚の在我の無名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arbie7689&book=1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