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0:57:01唯獨愛呆

About鬼屋...

天啊!!!
製造效果也不是那樣嗎!!!
一片黑漆漆
蝦咪的看不到...
伸手不見五指
剛開始我一點也不害怕
但一走到入口的時候...
卻竟然有點毛毛的
我叫我不要怕怕...
但是...一直緊緊抓住我的同學的...
"手臂"...
哈哈!!平時膽大的我
卻竟然被一間鬼屋嚇得痛哭流涕...
有夠丟臉的說...
我完全沒看到任何一個鬼東西
因為......
我一路全閉著眼睛
哈哈!!!
夠膽小吧!
唉...
不知我的"大膽跑到哪裡去了"

告訴你喔!!
我一路尖叫唷!!
因為地板再搖
而我因閉著眼睛...
一直撞到"木柱"
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我當時蠻白痴的說
我還哭出來ㄌㄟ!!
被老師看到嚕!!
>///<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