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5:05:30〝巧克力

我們

一輩子?

 

不要再抱著別人然後跟我說你很愛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些話

或許想要我們兩個真的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方法

只有永遠當最好最好心裡最深處的好朋友吧..

 現在的你可以抱著別人..

將來的我或許也可以吧..

想要跟你在一起一輩子的承諾沒有改變

只是現在只好從情人變成朋友..

我相信當一輩子的朋友對我們來說或許會更幸福吧..

對我來說..你真的是一個不能從我生命中離開的人

 

 

 

這是你心裡的話

看了難免難過掉淚   但是還是必須坦然接受

自己吸收眼淚

妳對我總是這樣 每次都那麼誠實  真的有點討厭

 

 

其實一直不勇敢的人是我   不敢面對的人是我

我好自私  面對你總是想把妳抱緊緊  一刻也不想你離去

但其實到最後讓你離開的人是我

離開你  我真的好傻  可是可以後悔嗎

 

 

一輩子

這是給我們的承諾 

或許就像你說的只是從情人變成朋友

我還是要說  我很愛妳  我們的這份愛在別人身上永遠都找不到了

那會在我的心理一輩子的陪伴

或許也真的會有那麼一天   妳抱著別人

抱著另一個人  給妳愛給妳幸福的人

如果那一天到了  我會大哭一場 

收拾好我的眼淚   然後對妳說  妳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對我來說...妳也真的是一個不能從我生命中離開的人

我最大的依靠

 

你要記得

不管你是開心是難過   我都一直在你左右

難過的時候  我的肩膀不會離開

開心的時候   我也可以和你分享

就像匿名的好友

 

 

我們不能握的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更長久

但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只有失去的擁有 最永久 

 

會是一輩子的我們

上一篇:怎麼有點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