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7:25:03〝巧克力

濕紅了眼眶

搞什麼屁啊

台鐵晚分個屁啊ˋˊ

我今天早上真的是一肚子火,沒看到你    今天一定不會有好事

真的!!!  到學校遲到啦!!!    被教官無緣無故的罵了一頓

口氣很差   好像是我叫台鐵晚分的 公是公辦勒  !!!

到了教室,打掃    可能我心情差吧!!!

就有白目在那邊鬧鬧鬧     不爽翻他桌了  @@

可是他還跟我道歉,最後是沒事了!!

反正就整個心情很差ˊˋ

 

 

 

早上在坐火車打的,可能因為我再聽歌吧

非你莫屬

一個人崩潰哭泣著說我好想你...

有誰聽的到?望著你的身影我報不住你!

因為你不允許...

非你莫屬,每天都會重複播放著...

愛我非你莫屬,有點諷刺!

但我只願守護你給的幸福,這是真心!

我很自私,真的很自私!

但我愛你,真的好愛你!

心中的忐忑,就讓我們用力抱著!

 

 

 

無奈那後悔全佔據著我
失敗和軟弱是我所擁有
你挽著他笑容我曾經見過
一起擁有我們走過痕跡
我開始已明白愛已遠走
永遠都不會忘記 依靠在你懷裡
是誰也無法奪去的專屬甜蜜
過去的已不能重頭
失去的也不能再擁有
如果時光再倒流
我不會讓你走 不會讓你走
就像月亮會有星星陪
也像小草花朵相依偎
最後我會跟你說
親愛的我會一直等你
我會永遠等你

上一篇:我跟教官要的

下一篇:我們的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