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4:57:5029

Blower’s Daughter

http://stirling.myweb.hinet.net/03012005.htm
新的一年這首歌不是期許,是回顧。



你不是樂觀的人 這句話是他向我說的。

沉寂了多久,花了半年時間丟棄想念一個人的偏執,而在這半年裡一堆稱的上完美的藉口讓步調走慢點,讓新工作在最短時間上手到開舵新視野,讓生活忙碌到沒有品質和夢想,讓朋友少到單純到不帶電話,更甚至讓自己脫離文字脫離這裡一切可以扯上想念和感動的領域。

是逃避還是休息?卻絕不是偷懶或不愛。
而終於可以肯定新的一年我是走出來了。

跨年當晚回到家是悄悄的凌晨,皮夾打開將那張半年前就該送到他手上的照片放進一個我找了很久確定不會被遺忘的櫥櫃一角,這個動作我期待很久,而那晚我做到了。

是該時候來回顧,回顧去年的成就和自卑,回顧去年的擁有和捨去,回顧去年的熱情和失望,美好和醜陋,所有一切沉重與輕盈都帶領我翱翔。


06年,並沒有設想太多。生命可承受的儘管就放馬過來,生命無法承受的我願意咬緊牙撐看看。我會學習不再以為宿命就是負面的表態,會看完一部電影依本書的新鮮感和感動仍在,會讓自己暗潮洶湧的創造什麼,會努力讓偏執是正面的且堅守原則,會讓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信仰著愛與道德。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這樣老實說好嗎?我的計畫還在冷卻的速度也在,但我不像跳棋裡的棋子,算計著走哪步踩著誰的頭靠著誰的指引會跳的遠跳的快,我很不積極也是不願投機取巧,壓低身段的低調去執行目標,卻總是會迷失後身處混亂搞不清目的的遊戲裡找不到規則和步伐,更找不到使命和成就。


不免看來,我仍不是個樂觀的人。
但06年可否就真的66大順。






所有當我是寶貝的寶貝,我回來了。happy new year 06年還請多多照顧這個赤裸裸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