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1:05:0529

四角‧關於妳你我與他

對不起任何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男人女人
如果你們無法示懷
如果在半夜因想起我而哭泣憤怒
如果突然性地失控
對不起
但相信我
我真的也沒好過到


--------------------------------------------------------------


前兩禮拜以為接到妳來電
在夢中接近和平的兩個女孩
善良大方
醒來後 很平靜
夢裡你寫給我那張大紙條的內容很清晰
沒有哭 沒有笑 沒有釋懷 沒有恨
不管是七個多月來 或者這一個月來
我一直願意甚至期待我們能˙面對面
有些話想說 不是要原諒
而是面對 或是選擇釋放別人
才是讓自己在痛苦裡全身而退的唯一辦法


做了什麼
導致怎樣的結果
說了什麼
決定怎樣的陌路
有了原則
所以選擇違背準則
有了愛
所以我拋棄道德
但我從不在自我裡沉淪
也從不願在後悔中覺悟

在愛裡 我們信仰愛情全心付出完全善良
在現實裡 我傷害妳妳也恨透了我


我在學習
釋放別人才能釋放自己
原諒他後也才能轉換來面對妳再重拾自己
我們四角
請從苦痛裡全身而退
儘管燒傷了毀滅了
但只要活著信仰著愛
有天就會康復
有天就會平撫



對不起任何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男人與女人
如果你們無法示懷
如果在半夜因想起我而哭泣憤怒
如果突然性地失控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擁有這樣情緒、行為
對不起
我也只能選擇
釋放別人才能釋放自己


2005 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