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2:59:2829

某些時候。



反反覆覆靈魂不停掙扎又結合,終於有了結束,而今天看來我們也願意樂觀地接受它。

有好多人很有默契的主動抽時間陪我
仁愛公園那晚的談話很窩心
小林總讓我一點也不用保留而且她什麼都懂
姿貝聰明的女孩知道輸贏是靠自己她說『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pigo抽離掉我不開心的話題和腦袋
Augustin讓我變的很渺小
男孩的來電或是msn 給了續集的暗示
但我選擇現在 選擇我認定會有更重要的出現 而更重要的絕不再是他

儘管
某些時候我們悄悄哭泣
或放聲大哭
寂寞很安靜
我卻如此嘈雜
就是過度期罷了

放心
29 會哭 會憂鬱 會鬧 會鑽
但我會很健康的走過去
pigo's mom 說『 難過想不開時,就多看看書 』
哥哥說『 什麼事都可以想到我就打給我 』
幃寫了mail『 你他媽給我乖一點!不准亂哭聽到沒!過來,我抱抱 』
滿滿的愛在周圍環繞
我試著讓所有壞情緒離開
再讓你們住進來

空的位置總有天會有人補上
來不及一起走過的路要吃的冰預售的電影票哪裡的風景原本決定好的演出
別著急
我還有一個原本的我
跟一群
姊妹好朋友陪著我去



某些時候,我們悄悄哭泣。很相似卻又不同的兩個人,吐著舌頭,好像開心的走了。

謝謝疼我的你們
也謝謝疼我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