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22:51:21ZONG

那個˙妳



妳˙處於曖昧不明間遊蕩的愛情

對於妳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特別       我們的相遇就像小說一般

好像一切都是刻意規畫過的       一切都來的那麼的巧合

我們在還小的時候在一起       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       那時候的我們都還小

我們在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在一起      我們在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分手了      這是藤井樹說的

幾年後我們在一個疲憊的夜晚相遇       我們之間又開始重新的運作

對不起我擅自的給妳我自以為是的幸福      也擅自的離開

我們之間很平靜     平靜的在一起      平靜的分開

平靜的在彼此的心中都留下一個安穩的位子

 

妳˙曾經轟轟烈烈      如今相安無事

那時的我還不懂怎麼愛人       以為100%的付出就要有100%收穫

那時候我還不懂怎麼被愛       以為100%的服從才是想像中的愛情

那時候的我們常吵架       那些原因現在也已經都不重要了

那時候的我總以為總有一天會低頭      以為妳會回來看看我

Dai:"其實我早就釋懷了,可是我還是無法給妳祝福"     sorry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什麼感覺     哈哈哈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妳帶著"他"一起來打球      ^^

 

他˙關於我和你和她

不知道你記不記得     其實早在事情發生之前我們早就沒連絡了

或許是聊天的話題不同      也或許是身邊的朋友早就不同了

我有試過將身邊的的同學介紹給你認識       將我的生活讓你參與

可是我們還是不一樣      我愛打球 你愛打電動      我讀建築     你讀汽修

我們的一切都不一樣了      但至少我們還曾經是同學

希望有一天我還可以看到你跟"她"一起來打球     還有Pig     

就跟高中的時候一樣

 

妳˙那一段葬身在不安與膽怯的愛情

當初不經意的接觸       讓兩條平行線有了交集

我們曾經很好      雖然安靜的妳讓我有總莫名的距離感

妳曾說過只要我開口      妳就會答應      但是我卻膽怯了

因為害怕      害怕這不穩定的愛情       與"遠距離"這個愛情殺手

其實我曾有動心過     只是那總不安全感打退了我衝動

消失的我不是遺忘或不在乎      只是我覺得我沒有那個資格在面對妳

因為自己的關系      卻要妳一起送走這舉手可得的愛情

妳選上了一條很不一樣的路     那很特別      卻也很辛苦

那條路與一般人都不一樣       有著許多的聚光燈      但是需要許多的傷與淚

特別的妳適合那特別的路       加油喔

 

妳˙天使與幸福一樣存在但不容易被證實      但妳卻存在

我們再一起很多人都覺得驚訝      我也不懂為什麼

我們再一起的過程很特別      許多人問我是誰追誰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通常我是回答      互相喜歡吧      沒有誰跟誰告白      妳說呢??

我們之間沒有那苦苦等待的追求       也沒那轟轟烈烈的愛情

在妳面前我像個小孩      因為我知道妳會在後面看著我而不會覺得丟臉

總會笑著說我像個小孩      卻還是放我去玩       在妳面前我總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妳常問我說"妳怎麼可以忍受我呢??"        其實這才是我想說的話

我那麼幼稚       又常把陪妳的時間拿去打球       妳為什麼可以忍受我呢??

平淡的我們       平淡的日子      我們也會一直平淡的走下去      是吧??^^

上一篇:高調的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