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23:14:30ZONG

寂寞從何而來



有人說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濃濃的喜歡      是這樣嗎??

那多淡的愛才會淪落為喜歡       多濃的喜歡才稱得上是愛

原則與衝動互相對抗      我該堅持原則還是選擇衝動

如果愛上是衝動      那愛上後的心痛     是否就是衝動後的後果

如果原則會讓我在十年後      後悔   那是否轟轟烈烈愛過比較好呢

怎樣的多情會變成花心       多少的寂寞會成為濫情

愛˙不是寂寞了才來追....

 

 

流轉的問題      我一直都記得     或許你已經忘了 或不重要

但我一直在思考      我要怎樣的回答      才是最完美的

是的!!

一切都是注定的   我注定要去宜蘭念書      注定要轉回來

注定搭上同一線的捷運       注定那天下著雨      注定我沒帶雨傘

注定我淋的全身濕        注定那天改死的冷到爆

注定你有那令人誤會的舉動       注定的我真的誤會了

注定那天我沒有睡      注定我兩部電影看完剛好五點

注定一切都像我們想像的平凡且順利

注定的妳還滿意嗎??

 

 

華夏好像稍微比蘭陽多了那麼一點點的大學感

即使現在我放著改死的A1版面不畫      打這一篇好久不見的報台

課很多     多到需要我坐下來好好思考下學期是否還要選這麼多課

騎車需要搖滾樂來提醒路上的紅綠燈還亮著       紅單還是會來的

一堆事情一口氣的發生       那該死的19歲終於快要過完了

我不需要曲折離奇的人生       只需要偶而來點晴天雨天

我的生活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只能隨波逐流     

 

 

我是雙魚座       多愁善感 憂鬱        愛幻想

這些我早已聽膩       我也知道我是標準的雙魚座

習慣性的解讀別人的想法      刺探別人的心情

習慣性的做出別人所謂的曖昧舉動       卻不輕易的許下承諾

貼心過頭就是曖昧       過頭?!       難道不能"單純"的關心嗎??

承諾       就必須遵守       就必須100%投入

害怕       不是找藉口       是因為我不想再嘗試那總全心投入的寂寞感

對不起       我懦弱了

 

 

不是我喜歡寂寞      只是我不擅長跟不認識的人交談       妳懂嗎??

 

"完美˙等於絕望       創意      思考      一切都已經派不上用場"

 

最近喜歡上搖滾樂        搖滾殺死瞌睡蟲       舞力全開3D音樂超好用

 

最近看了"六弄咖啡館"         故事有點意外       也還不錯看

 

手機好像該換了   一下子就沒電了 超想殺人的!!!!

 

最近心情不好       是因為很久沒有認真的打球嗎??

 

感覺有好多煩惱悶在心裡 不知道要怎麼發洩出來

 

想找一天去宜蘭走一走       在那邊好像沒有什麼煩惱

 

睏寶     毛毛睏寶       爆炸睏寶       睏寶是姓      毛毛是名

 

要幫阿金想一個    阿金!?       突然想到嚕嚕米的阿金      哈哈

 

負債累累       漫畫都無法更新       哀.....

 

我的球到現在還沒買       誰要買一個當我生日禮物哩        拜託

 

一年快結束了         跨年要去哪??

ColaMom 2011-02-02 21:44:56

旺兔
汪兔
齊步走~
小白‧兔賀新年...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阿~ 2011-02-11 13:05:50
┐小箭┌ 2011-01-18 22:54:27

遲來的祝賀
先說聲新年快樂~
謝謝台長的到訪:D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啊!!~ 2011-02-11 13:05:31
猴子 2011-01-02 22:55:45

新年快樂囉!

我總是想堅持原則,

但也總是忍不住就衝動...

版主回應
衝動容易誤事!!
可是不衝動容易後悔!!
哈哈~看個人摟!!
2011-02-11 13: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