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00:42:44ZONG

小老鼠住大房子



175cm不高也不矮       跟我的夢想一樣

不高也不低的夢想      有點平凡       單調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       很開心也很寂寞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不好相處

有時候有事情不說       別怪我小氣      其實悶在心裡我更難過

有時候不需要說很多話       只要陪著        陪著晃晃

沒有喜歡一個人        我也是

 

 

最近還不錯      很忙    忙到什麼事都不想管

其實也不錯    只是有時候小小的事情會打破這平衡

我那該死的直覺又發作       又發現很難過的事      很難過      真的

如果可以從來       即使不累我還是會聽著音樂睡覺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差      即使已經痛過一次      還是很難過

我不知道我可以大方多久      所以我選擇沉默

即使一個人痛到受不了       還是會去面對你

即使笑容不再發自內心       還是會笑著出現

 

 

最近有個有趣的想法       我們說不定都是外星人         生在高科技的時代

玩著最流行的人生體驗遊戲        體驗人生       地球上的一切都是虛擬的

科學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身邊的人都早就設定好了

你會在什麼樣的時間遇到什麼樣的人 說著設定好的台詞

所有的一切好像都設定好了       你無法改變       只能順從

所以才會有很多人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證明自己最強

在我眼裡      我們都只是在證明自己是真的活著

如果一切只是遊戲       那下次我的人生主角會是誰??

 

 

我房間快塞不下我的漫畫了       想訂做書櫃

 

模型一直沒有心情去做      只是時間快到了        還是該認真了

 

[沒有做好的模型,只有時間到該交了]這句話說得好

 

很多共鳴     只是我不太會表達       感覺很像自閉症

 

心事不能說       因為我不想要在憂鬱的 我要開朗

 

最近認識小老鼠        小老鼠住大房子 小老鼠想要閃亮亮

 

最近認識為蠟筆小新的好朋友         喝奶茶就能退燒

 

這篇文章只是因為心情真的很差       想要把難過留在這 然後重新出發

 

宜蘭一日遊還沒決定        因為事情真很多        可是我很期待

 

這篇不像以往的有趣新鮮      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熟與不熟差很多       話講不停跟不發一語        過動兒於自閉兒

 

去國外學英文真的比較好嗎??      是要看人還是看環境??

 

每天都很睏       可是假日想做的事情就特別多       哀....

 

上課都會遲到        放假卻早早就醒來        天性?!人性?!

 

開朗真的不容易       笑與不笑我已經不知道哪個才是真的

 

希望按下"發表文章"      所有的難過都會留在這裡

上一篇:普普瘋

下一篇:無力感

浩雲 2010-11-02 20:01:05

之前跟你說的營隊開始報名哩~
詳細的情形可到敝台來看看喔^^

版主回應
恩嗯!!謝拉~ 2010-11-06 14:58:23
2010-10-29 15:48:43

訂做書櫃曾是我好大好大的夢想,現在美夢已成真;
以前覺得自己的人生好一般,現在我管那叫知足。

您的文章第一段簡直寫進我心坎裡了^^

版主回應
恩嗯!!
很開心我的文字可以打動你
2010-11-06 14:57:47
(悄悄話) 2010-10-28 0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