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5:20:15ZONG

早睡早起身體好...

今天早上跟蔡渣約好要打球...

嗯~真的很早...

5點...沿路的早餐店都還沒開...

今天打的很爛...

又變回以前的樣子...

唉...

阿忠...哈哈哈...

屎人...

被鳥大便攻擊...

害我想到劉品秀...笑死我了...

還以為是阿俊用的...

用手摸才發現是大便...

哈哈哈~大便人...

打到9點好熱= = ...

其實是阿俊要帶女朋友去打棒球...

只好散了...

AR的AR...看書的看書...帶女朋友的帶女朋友...

我呢??...回家睡覺...

睡到下午3點~

我真厲害...

想出去又不能出去...

唉...

我看在成績單發下來之前我都不能出去...

煩耶...

上一篇:帶屎....

下一篇:得維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