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8:25:45★;* _龍a

軒 快樂生日

這是妳留長髮時第一次燙直ㄉ樣子還記得麻XD
過ㄌ很久ㄌ 去年 我悶還是到處玩到處混
像流浪漢一樣 當時ㄉ造型 哈哈 大家都很有FL阿
現在大家都變好多ㄌ!!
這一張是當時我悶去天台 我叫你賠我陪我
嘿嘿 當時跑到你家對你大哭ㄉ那一件事 我悶布要多說
哈哈 
我悶知道就好ㄌXD
這一張還記得ㄅ 半夜我工作玩 跑到你家
哈哈 買ㄌ兩瓶金啤叫你陪我喝一杯
結果喝沒幾口就沒ㄌ
真是ㄉ︿︿
好多年ㄌ 兄弟當很多年ㄌ
每年都發生不一樣ㄉ事
大家都在變
但是我悶兄弟ㄉ心 
永不變 ︿︿!!








阿軒 謝謝你 真ㄉ很謝謝你 很多事情。。。
很多事都是你一直陪伴著我 陪著我度過
真ㄉˊˋ。。。。。。 ( 黨著臉 噴淚
只能說 阿軒我愛你XD 哈哈









祝你 生 日 快 樂 阿軒~~~~~~~~~
就是東淫* 2008-11-17 03:29:31

都是兄弟 "
我也愛妳阿 xD "
我們所做的事情
真的好多好多呢 "
整個就是 回憶多到不能多 "
說也說不完得精采結局 "

哈哈哈 "

謝謝你的祝福 "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舉杯 "

我說過 千金難斬 兄弟線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