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2:39:33︴尋找﹋◢她◣

終結









今天{心情}
還不是很好只是不怎們想
表現出我心情不好的樣子
我是個很開朗ˇ的人
希望我可以慢慢便會原來的仙草





=========================分隔線=========================================
我真的不知要說蝦咪
我暑假交的那些女友
或許是代替品
聯開學時的那個妳
也是替代品
我或許只是想找人陪我遺忘掉她
可是卻不能
我努力的想忘掉妳
可是卻沒辦法
只要一看到你我就會有一種不敢看你的感覺
除非當時我很駭@@

我的報台到這結束
不會在打下去惹

但我會開放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