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2:05:16 Jn杰 恩 。

為什麼


 總是這樣
 我走在你的後面
 你也從來不回頭看

 所以為了讓你注視
 總是走在前頭
 卻也總是忽略
 你記得的是 你身旁的某個身影

 為什麼 總是這樣
 被蒙在鼓裡也好
 被傷害了也好
 被拋棄了也好

 都好 ,


 我總是希望牽你的手 ,看看這世界的交流
 我總是希望看著你  ,看看你專注的神情
 我總是希望睡你身旁 ,讓我們的呼吸同步
 我總是希望能擁有我和你的空間,
 讓我們 也有幸福的時候,

 都是奢望。


 為什麼?

 我們如此?

 或許就是 不小心 不確定 不勇敢 不相信

 想要擁護這種幸福的不確定感,
 而刻意保持距離。

 我不知道 到底為什麼?

上一篇:需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