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3:54:51 Jn杰 恩 。

記 ‧日) 今天的 日子


早上的時候,
我就已經在期待下午跟晚上的行程,
而且我根本沒有唸化學,
所以根本也不想考,
馬上中午12:30,
就趕快打給百齡童童一起出去啦!
哇哈哈。。
因為要好好聊個天,
聊聊聊。。 一直聊
時間過的超慢的,不知道在慢什麼意思的,

終於到了五點,
我就跟童童走到忠孝復興四號出口,
跟今天要參加檢討會加上慶功宴的四校會合,
然後童童就坐捷運走了,
接下來 我們四校就跑到忠孝復興站某個空地開檢討會,
很高興的是。。 沒有生氣
但很不幸的是。。 沒有成效
是的, 感覺很像開同樂會,
完全沒有檢討會的感覺,
好像只是會了開檢討而檢討。

不過大家非常開心的走到了忠孝復興的某家火鍋店,
(吃火鍋耶。。感覺好熱喔)
我忘了店名了!旬X
挖屋。。。
其實還挺好吃的,我吃了超多東西的,一定要吃夠本的呀!
哈哈,看到清水學弟妹們玩的超開心的!
我也聊的很高興,
只是有點落寞就對了。。 哇哈哈= =

今天有點美中不足的結束了!

後來聽到NANA剪頭髮 哇塞 好想看
 也聽到貴婦一群人去吃火鍋 但是後來其實是去PIZZA HOT
就覺得 我開什麼屁檢討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