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5:05:23 Jn杰 恩 。

開始遺忘

  我還記得 被抹殺

  不.. 是被強烈隱藏那心底的秘密

  被上一個封印師 封印的過去

  我一直沉澱 沉澱

  好讓我發現 解除的方法

  原來 靠自己一個人 並沒有方法能解救

  還要一個人

  重新開始

  才可以放開過去的一切


  但我會開始遺忘 遺忘過去 遺忘那一段無奈

  開始遺忘著那封印的痛苦

  開始遺忘封印之後的生活

  不過 那也沒關係

  我必須找到自我

  我必須找到那樣的我

  我是我呀

  我要開始 去尋找 尋回 擁有那些的我呀

  我不想再失去了

  我不想再這樣就不了了之了

  我不想再這樣就不見了

  我不想 我並不想就這樣被誰遺忘掉了

  不要再封印

  不要再有結束

  不要再.. 千萬不要


  對我來說 重要的東西

  把握住...

  不值得 再懷念的過去

  就要丟棄

  付出那樣過去的代價 尋回我該有的未來

  遺忘 將不會再只是遺忘
  遺忘 將不再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