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9:40:54 Jn杰 恩 。

颱風 札記

該死的颱風= =

害我一整天都很無聊

一起來!!~

就先吃偶媽咪煮的粥...

配香腸 蛋 肉鬆 (還真是清淡= =)

吃完之後 本來想 休息 看個小說還是漫畫什麼的

結果 我爸就叫我和我妹去整理那自己的書~

   櫃子的書 書桌抽屜的書 書桌上面的書

   整理了三小桶的參考書 考卷 垃圾 課本 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 看到了以前寫的東西 以前畫的東西 還有以前記的電話

哈哈~我一定要公開問這是誰家的電話!!

   終於
 
   給他整理好嚕!!~

   吃個巧克力八...

   說到巧克力 那是我起床 我媽叫我去買的

   我就拿著鑰匙 錢 袋子 穿著拖鞋 就到附近的萊爾富買東西

一進去 就找我媽交代要買的東西 要買蛋 罐頭 報紙

    裡面只剩下...單機版遊戲...雜誌...餅乾八包...
         ...飲料...

    可以煮的 泡的 都沒了= =

去買的時候 水還快淹到膝蓋 ...都是黃泥水= =

      還噴到我白色的上衣 = =真是該死!!

還有電視新聞台本來要採訪那家萊爾富 

但是 店長說 公司規定不能採訪 

看來我們災情慘重阿... 

回歸正題 吃完巧克力之後 我就去看我的通靈王的人物介紹

看到一半 就快要睡著了 因為沒電 那就給他小睡一下八

邊祈禱電快來 邊睡覺 = =(真怪)

醒來之後 我就看"寒假"是一本小說 是第二任b送我的 他也叫寒假

因為他喜歡這本書 所以叫寒假 ...

看看看 看到一半

突然 耳邊傳來 一聲ㄅ一ㄚ 的聲音 (雖然鬼月還沒過 但不是怪聲音)

而是 ...總開關開啟的聲音!!

超興奮的 我跟我妹就相爭上樓 各自開自己的電腦

(ㄏㄏㄏㄏ..我先開好的喔) [你有病喔= =]

上來之後 就看到 呆呆 和 落淚的關心留言

ㄏㄏ~~還有天忌 小新 七夕(同學)青蛙(同學)都問我有迷有怎樣

ㄏㄏ~現在偶杰恩 過的很好 謝謝你棉滴關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