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7:40:53 Jn杰 恩 。

麻辣教師*本班滴導師【小花】


今天上暑期輔導!!

但是有些平常不聽話的也來上(被偶棉班導【小花】逼的)

我班導【小花】

我忘記她的年齡了...

應該有50幾還是60幾了吧!!

她的視(勢)力:2視力(惡勢力),因為他的視力是2.0

她的另外一個綽號:蜥蜴

因為她上課可以東扯西扯,可是只有她自己覺得粉好笑,罵人的功力也很強,

有三吋不爛之舌。


今天ㄋ,就有人上課嚼口香糖,我班導就叫他去前面,唸他幾句而已

就說,上課不要在嚼口香糖了,那位同學說:好。

可是過沒幾分鐘,他又在嚼了...

老師就說xxx把口香糖整包拿過來...

那位同學就慢慢走...走到講台把一包口香糖放在講桌上,

這時我班導就突然講了一句很讚的話...

老師:你剛藏了兩條,把那兩條也拿出來...

這時,我們前面的人都張大嘴巴,心想,老師怎會知道ㄋ

可能是因為他再走去講台的時候拿出來被老師看到,

但是但是...老師怎麼會知道是“兩條”ㄋ...!!!!!

這就速偶棉班導恐怖的地方!!~

這時我班同人女就說:我愛上她了。

真是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