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01:40:53 Jn杰 恩 。

愛呀...


是否要忘掉比較好,

不,我想不是的,我比較希望記得

因為...它是我的回憶!!


已經好幾個月了!!~

你是否還會記得那曾經在你生命中劃過流星呢??

愛呀!!~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我不會忘記,那曾經的過往

愛呀!!~那是非常久以前的事了。

我不會忘記,那次的夜裡,我跟你聊了很久...。


愛呀!!~你該不會拋棄我吧!!~

因為我還把你留著呀!


希望在此停歇,不被打擾

在這人生的大道上,在這愛情的大道上,在這友情的天空下,在這親情的包圍下

我能擁有的是什麼??


聽著音樂,跟著節拍,愛呀!~你是否還在我身邊圍繞!~

你是否會跟著我的節拍走,愛呀!~別拋棄我~


那個真正的我阿,在我心底,你聽見嗎?


當愛已經消失,當恨再度出現,

當愛已經轉恨...

一切已經來不及。

拼湊不出愛的真實模樣...

每個人都有對愛的一番見解!!

誰也無法推翻誰...

他愛他,我愛他,他愛我,他愛你,你愛他,你愛我


愛呀...

是否會在這灰色的天空上~綻放出美麗的煙花...

愛呀...

是否會在這冰冷的水面上~看見幸福的漣漪....

愛呀...

你是否還會再次降臨。


跳著舞,跟著自己的節拍

有愛有恨有你有我。


月亮會指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