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1:23:16瘋子

最近有一種害怕的念頭一直出現

每當出了你家門或是我家門

我都會想 晚上我們會在見面嗎

我承認我很會亂想 也很沒有安全感

這是一開始就有跟你講過的

只要你呆在我身邊我就很有安全感

但是現在你卻是又讓我找不到人

有時候我在想 是否給的空間不夠大

又或者是你認為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所以出去不用講

但我卻不這樣認為

可能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吧

我想給你一各很有安全感的我

所以我會跟你講 我要去哪 或者是直接帶你去

我只希望你要出去的時後講一下

部要讓人擔心你 好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找不到人的感覺

在一起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督沒有讓你找不到我過

我現在的思緒很亂 我真的很害怕

甚至很生氣 我器到想去垂牆壁

我沒有地方可以發洩

我...........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