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3:07:42瘋子

夠了沒?

你懷孕你的脾氣差我們都要讓你

一直吵架這樣你很爽嗎

你想幹麻就幹麻 你腳酸我就幫你按摩

你想喝湯我就燉雞湯給你喝

想喝果汁我就壓柳丁汁給你喝

這樣還不夠喔 惹到你你就會兇我

是怎樣 今天又不是我爽約

你自己跟我說八點起床 然後八點半會打給我

有阿我八點起床了 只是我手機關無聲

你打了10幾通我當人沒接到

後來打給你你就說不用了你已經找姐夫他姐了

靠 時間是你約的你講的到最後還掛我電話

幹稿的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馬的 你難過的時候是誰陪你的阿

你跟姐夫吵到要把小還拿掉是誰開通你的阿

這些我都沒有說什麼 然後你勒只會兇我

只會叫我做東做西的 我的忍耐也有限度

不要把我逼到極限 這樣我會直接班出去

我已經努力的讓自己便乖了

真的不要逼我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