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8:15:10Su*

♡我愛五分舖ヾ







      PIC;;;五分舖名族風[不是我的= 口 =]




      表姐前幾天才從台北回來ヾ

      去逛五分舖[♣]
      買了9件衣服不$2Ooo円
      似乎都是名族風*復古風

      聽到`五分舖我整個就兴奮起來了。





      表姐給了我2件五分舖的衣服♡
      我超愛的,表姐我更愛妳啦----
      ゞ下次有去五分舖約我一下唄[☺]






      

      




     PIC;;;這件我也很喜歡*
        有點復古風[不是我的= =]






      PIC;;;我真的很愛很愛這件♡
         優雅*鑲著名族風的花邊
      [太大件,我穿起來整個很像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