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7:29:53阿仁

交響情人夢

一個晚上
電腦開開關關的好幾回
一件件煩腦的事
一直在腦子裡顯現
一直想不到東西能發洩

原本打算玩一下久違的線上遊戲
但都刪光要再安裝也是個麻煩事
還有極有可能一玩就忘掉本的可能性

只好東翻翻西翻翻
找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抒發一下的

最後翻到了"交響情人夢"
早在幾個月前,就下載完成的
原本根本沒對這抱什麼希望的
但還是先將就了
接著就迷上了

一直看到清晨四點多
才意識到再繼續下去
隔天的行程會搞垮我
才跑去睡覺了

交響情人夢 ~ 還蠻好看的

沒看過的可以去下載看看
只有11集
每集大約50分鐘左右

看完後
我對管樂團改觀很多
對古典改觀很多
覺得很高尚
很佩服

以後有機會
我一定要去親眼目睹管樂團的演出

上一篇:彩虹冰沙 序

下一篇:狗追我,我追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