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2:16:54★天才中的天才★

寒夜

在一個孤寂的夜裡.

看到一個人搖搖晃晃ㄉ走過來

一身邋遢的裝扮

就像流浪漢似的

當我在關注幾眼ㄉ同時

他彷彿有看到我

他那嘴角揚起ㄉ微笑

就像那上帝一樣溫暖

心裡想著................

他為什麼可以樂在其中???

看他要溫暖又寂寞的眼神

像似在羨慕我們.擁有如此美好的一切

當我在思考的同時.他搖搖晃晃ㄉ離開

那場景..............

是多麼明顯ㄉ對比阿!!

想著想著ˊˋ

我終於體認到....

物質豐碩讓我們沉溺於此

在別人在與天對抗之時

我們卻自私的坐在溫暖的家裡

享受物質.娛樂.等等.........

我們因為得來便利

我們卻不滿足

一心只想求的更好更符合我們的思想

卻沒想到..........

外面的人或許只想一頓ㄉ溫飽

而我們卻如此的不珍惜

往往都等到失去

才後悔.為什麼當初要如此ㄉ浪費!!

人都是這樣ㄉ

當失去或者快失去之時

才想辦法補救

真是"駑鈍之才"也

人們都因為自己ㄉ計畫不夠周延而導致失敗

卻很多人因為一再的貪心

淪落到坐落街頭ㄉ下場

感嘆啊!

在生活體驗中

不彷去想一想

我ㄇ擁有的.是不是別人渴望ㄉ

我們如此ㄉ浪費

卻使他ㄇ眼紅

在這世上

所謂ㄉ大同世界

應該就是:不貪.不浪費.不奢侈.並與他人分享

就是如此吧!

希望總有一天不要再看到

街友躲在街巷的一角落

那大家都是一樣ㄉ

最理想ㄉ時代就來臨ㄌ

 

林子媛 2009-03-07 20:24:03

想不到你也會打出這種文章
真的是嚇了我一跳的說~
看不出來你這種人竟然也會打出這樣的文章耶!!
繼續下去啦!!祝你的報台人氣旺旺啦!!
哈~= ˇ =
= 口 =

版主回應
= =

瞧不起我悠
2009-03-08 1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