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05:57:30鐵人"郭

近況的心裡話

不知從何下筆

身上具備了一大堆

看起來  好像  應該  沒問題 的

腦袋



我卻無法把他給組合起來成為   能夠

帶來實際獲利的    事實

現在

就連生活費都是一大難題

這是要我他媽怎麼辦

今年真的一路過得相當坎坷

距離過年還剩下三個月

究竟能不能夠翻身

不得而知

DartsTime 還能夠撐多久

連我自己都不樂觀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推薦人不夠給力

那只好自己努力

這社會上的一切都必須得利

才能如魚得水

想披荊斬棘出一條康莊大道

沒有背景  沒有資金

但我有的是資源

眼前剩下的只有一個目標

即便看來是一條     奇琶路 

先走過之後     會回到正軌!

我們都害怕擔心

不過這次

我們會因為這些恐懼而更加強大

這次    我選擇的是對的

因為兩位強力合夥人    一職以來都是拼命追趕的人們!




鐵    給自己的重生路

真的很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