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00:35:04鐵人"郭

該 醒了

從退伍到現在 要半年了   直到昨天開始跟恩仔聯絡的5分鐘內

原來

我 一直 給自己太多藉口 理由

忘了 社會大學的 驚濤駭浪

忘了 初衷信念的 波濤洶湧

忘了 自信滿溢的 囂張跋扈

忘了 眾所期待的 有求必應
根 本
 浪 費 生 命
壞習慣 依  舊     沒變


明知沒用   命
去拼 去換


美麗的 夢 想    壯志的 理 想
最終都將成   幻想

人生的 最後一場競賽  我不要!不願!不肯!不想!
         輸!

『沒有輸贏 不用太在乎』『穩穩的就好 這樣會很累』

不知何時
這樣的想法 漸漸 影響了我

過去 我就叛逆 就是不想   『就這 樣』
怎麼 如今   卻成了  厭惡的 
無所求 心態   WTF


加上今早的早會Jimmy又再度化了這樣的感覺,所以我現在在這裡留下這篇文章

剛剛打開。。。。原來我退伍前就有拼姳的動力

只是  『忘了』
這是一件該死的事情 這樣 重要的是怎麼可以   忘

當初 為何   放棄乖乖
捲起袖子 折起褲管   自在 逍遙    生活
現在 又要   選擇未知
赤手空拳 當作白紙   學習 拼命    壓力

犧牲 想換來的代價
一定要是

我要的 沒有  我學不會的
我要的 沒有  我做不來的
我要的 沒有  我會放棄的

因為 一路上
  我 從沒 從沒  讓 那付諸期望  和  付出的人   落空
  也 不曾 不曾  讓 捧著爆米花  的  圍觀群眾   笑話



半年,夠了。

打磨 拋光 上蠟 
  




“鐵人 郭”

      的招牌燈   再度   點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