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3:09:30鐵人"郭

胚掐

對~

 

今天受到

大一的寵兒--小宇     的邀約

來去桃園烤肉去

 

 

話說  要騎車去呢!!

 

聽說    一年級的新生兒

都喜歡 非的感覺呢

 

雖然心裡已經有底  不過集合的時候還是震驚了一下

 

天天兇狠的KTR

正妹重量級FIGHTER 150

還有 G5 新進戰

 

天阿~  看這樣的陣仗  想必等一下出發之後

 

我和我家小阿魯是必要在後面當 殿底的壓車囉~~

 

哀一呀咿呀~~這可不行咧

在阿魯板上面的大家都很厲害

可不能丟了阿魯家的面子...

 

幸好

爭氣的阿魯~還能緊咬著他們不放

 

 

這讓我心情大好阿!!

 

 

GSR~是部好車呢!!

 

 

 

 

 

啊哈~話說重點不是要烤肉嗎~?

甚麼時候焦點在車子上了咧

 

 

 

沒辦法

 

 

 

過了今天之後 我更加倍的愛上我的小老婆了!!

 

 

 

辛苦了一天

 

乖~

 

這禮拜代你去美容

上一篇:我是大功臣!!!!

下一篇:阿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