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13:36鐵人"郭

噢。。。

睡得安穩

沒有生統的煩惱

感謝 厚克 小天 阿明 阿丁 阿芳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休息

直到半睡半醒的我

『What time is it ?』

開啟了恐怖的話題

逼我去洗澡的小天 使出了大絕招

『小T說阿~她接了熱舞社的迎新總召』

不蓋你們 瞬間慵懶的身軀 直接從床上彈起!!

神智清醒到 就連愛伊斯坦相對論 都可以到背如流

噢賣尬得!!

雖說街社團幹部這以在我預料之內

之前還暗自偷笑的想著 沒有接幹部 真是幸運~!

以為幸運女神站在我這邊  沒想到......

女神心 竟也是海底針



下午遇上了不知名的路人

一切就都風雲變色!!

一句話  直接命中紅心

想也知道次到了小T心中的點

刺激到她了啦。。。

沒想到  事實證明很快~

*一切就是這樣突然*







不是接總召不好

這是好是應該要恭喜妳的

只不過這樣蠟燭兩頭燒 給你過重的事情

對妳不好 對我不好

對熱舞社不好 對動科新生也不好

這妳懂的......

我們都是怪咖

都追求 完美、圓滿      是吧!!





但 千萬不要在意

因為現在我也終於知道總召的責任不小

何況活動還很久 隨時間逼近壓力 想必非同凡響

要是因為這樣害你的熱舞社 出了蝦咪小問題

我自己也會過意不去 內疚萬分 的

所以。。。。



『他X的 好好幹!』   聽到沒!!












加油!!!







*附註

我想表達的就是這樣

只能怪文筆太差 感覺還是跟心中想的插了那一點點

反正就是這樣

就是。。。不用擔心

小郭 我      可以的!!!



上一篇:謝謝大家!

下一篇:排球魂

2008-06-10 01:23:26

幹x他媽 好好幹!!
不要因為這樣就以為失去了甚麼
並沒有好嗎
我還是那個最講義氣的小T
我只是想挑戰一些事
就想像你一樣

同時做兩件事
一定會有很多問題出現
但只要相信自己可以
就一定可以做到
即使過程很辛苦
但最後得到的會比任何東西都還珍貴

會接總召
是因為大家相信我

選你當總召
是因為大家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希望你快點找回你的信心
不然就沒資格和我當同一種人


幹X媽的 給我加油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妳這王x蛋~!!
2008-06-10 01: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