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0:14:51 本大爺。

哇哇哇,放假。

不好意思呀!我好像摸魚太久了(汗。

畢竟考完就是要糜爛麻,所以我就整個很爛呀(笑。








高中三年解放大恭喜呀!!!!!!!!

真是他媽靠唄的辛苦的(拇指。







不過我不想面對事實,所以我根本沒有去找報紙對!

好啦,其實我只是不想花錢買報紙。









很多人都有好多好多計畫,那我呢?

我也想要有好多好多計畫,但是我懶。

尤其是打工這種東西,很無聊想去找,但要動身了又突然懶下來,

媽的,惰性怎麼這麼難改?








話說,考完那天下午真是玩樂天,

先是跟聯合軍VS織田軍之撞球世紀決戰之媽的沒吃午餐之昱鵬愛喇賽,

不要看世樺一付好學生樣,她跟阿猴選起杆來可兇了!

至於西施更是不得了,前幾局狂讓我撿自由球,後面來個絕地大反攻。

真不愧是本大爺的宿敵呀!不只籃球,只要是圓的都要跟我爭!

殘念,最後織田軍的野心被瓦解了,輸掉六分......

噢不~~~~~~~~~!(但是NineBall我們贏喔。





之後為了耗時間等待晚上的變形金剛,跟昱鵬跑去網巨逛逛。

陸零壹不只一般色,還一般宅呢。

打打殺殺的撐過了一個下午,玩到我司馬都練會如來神掌第七百二十五式了,

終於螢幕左上角顯示:「您剩下10分鐘了」。

呼,總有一天會打網咖打到中風,這是宅男疾病嗎?






晚上到了,律廷在哪兒?

他跟我一起前往環球了呢,太太。

坐在57的車上,他很驕傲的告訴我某人住在哪,

嘖嘖,你看你,都害羞了耶。

環球很大,大的讓人有點討厭,因為電影院門口跟廁所離好遠。

變形金剛真的是恣意變形耶,好靠唄,

不過動畫做的超逼真,逼真到快把我笑死。

閉嘴太太!你在笑我就打爆妳的金絲眼鏡!

有人一直在笑,笑到國賓大廳的電影院裡頭每個人都聽的到,

哇哩勒,你是吸到笑氣不成?








爵士,請你不要死好嗎?還是被扯成兩半。








很多很多事情,都不是能預料的。

包括突如其來的某個誰喜歡上某位人士,卻只能預料不到的默默接受。

搞不懂上帝這小心眼的傢伙在想什麼,

既然創造了慵懶的生活,卻又製造了慵懶背後的空虛;

既然創造了自大的態度,卻又製造了不得好死的下場;

既然創造了所謂的愛情,卻又製造了害羞不已的內心。

嘖嘖,我該說祢偉大,還是心機太重呢?







很多時候,以為自己是一見鍾情。

但其實跟某些人相處過後,才知道自己的一見鍾情不過是個屁,

所以,無法忘記妳,就算我們無法再相聚。







也許那句:「什麼學校,就會有什麼樣的女孩子」的確沒有錯。

什麼樣子的環境,養成了什麼樣子的英雄!

當然不一樣的生活內容,也會造就出了非常多樣化的女孩子。

注意看看那些在公共場合大聲喧嘩的人們,

口咬著檳榔,手上拿著菸,然後一付自己是哪裡的老大一般跩的嘴臉,

仔細看看她們身邊的女孩吧,只能用歐買尬來形容的三八。

某些執迷不悟的小孩子,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




「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這讓我想起了某位學姊上報台曾經放過的東西,

只記得那句最有震撼力的話是:因為什麼都不行,所以我很行!

的確,練球不辛苦,就不能讓對手痛苦!

所以我決定......

練球!練球!練球!練球!練球!練球!練球!練球!練球!







好啦,八慧!為你打的,很感動吧!
野蠻人 2007-07-13 23:07:09

我去買台4000美元的車來把妹試試看

八慧 2007-07-11 13:11:55


有感動到
你終於有新文章了
哈哈

Ism 2007-07-08 20:05:00

我認識的學姊,也只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