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9:36:59 本大爺。

 閉上眼想到的第一個人。

看我的標題,

很聳動吧!












這樣我就達到我要的效果了!









其實我只是單純要說隔了兩個禮拜假期的今天,

實在有點難過,

每天課程都很畸形,

國完數,

數完英,

英完地,

地完歷,

真是有夠歡樂。






下午還要留下來看書看到4點半,

我的天啊!

這真是太神奇了~福蘭克!








我已經開始感覺到高三生活的那種恐懼了,

噢!

希望在明年還能看的到我活蹦亂跳的"倩影"!











今天跟阿弘還有ㄇㄞㄧ起去南勢角吃東西,

就是聊阿弘的這個(小拇指伸出),

對,

就是這個。












獅子拼成檸檬的小女孩。












這大概就是屬於阿弘的標題!










還有阿,

今天數學考卷都沒寫,

我跟瞇瞇都一直在睡,

填充都沒寫,

然後到了休息時間,

我、阿弘、小少等人就去廁所開講,

然後轉移到教室外面的欄杆,

突然龐媽說了一句,

-----說了什麼呢?

就讓它成迷吧!











爛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