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9:35:07˙ˇ˙萱ㄦ

♥  {{ 充滿微笑 ˙ˇ˙ }} ღ◦°




今天捏 " 

老公回來台南喲

昨晚說 

早上就回來哩

恩亨 " 早上

齁齁齁 ﹋

我就安心的睡哩

隔天 " 我醒來

看看手機

什麼 !!!! 快12點了耶

好阿你 " 

打給老公

咦 他在外面哩

說要過來嚕

我就繼續睡拉

到我家後

老公說他鬧鐘用8點的

結果鬧鐘響後

他想說在睡一下

睡一下喲?! 

醒來都10點惹 =ˇ=

北鼻他先去南英辦手續

還買哩{{ 愛心早餐 }}來給我喲

嘻嘻 ˙ˇ˙

下午捏 洗個香香

睡一下下

就一直在和老公玩玩

一直在聊天

北鼻 "

啥時要帶我去出車押

哈哈 一ˇ一

好開心好開心

好久沒這樣一直笑哩

真好 ˙ˇ˙

You make me happy.

北鼻今天好會搞笑 ⊙ˇ⊙

又是你 ,,,

你最壞 一ˇ一

哈哈 

今天終於達成心願

是吧?!

說要找一天都待在家的

今天就是拉

只是 晚上沒去夜市

因為捏 ,,,

就有個小孩

一直肚子痛痛押 ˊ ˋ

好可憐喲 

好麻好麻好麻

來拉 我秀秀哦 ˙ˇ˙

肚肚押

你真的很不瓜耶 ˋ ˊ

老公說 "

改天再帶我去夜市哦

嘻嘻 ,,,

禮拜六唱歌耶

我要啤酒 { 大喊 }

天氣熱 喝冰冰的啤酒

一定很棒 ⊙o⊙




Today is so 哈p ﹋

感覺 too sweet

好愛這種fu ,,,

北鼻押

以後都要這樣喲˙ˇ˙

永遠的開心

和甜蜜 :)









         親愛的 :
 
                我愛你 ﹋

                你是我的

            { You’re mine. }